close
允許自己不快樂:勇敢悲觀、放心落淚,不再強顏歡笑的幸福練習

允許自己不快樂:勇敢悲觀、放心落淚,不再強顏歡笑的幸福練習

亞馬遜網路書店當月最佳選書 《過得還不錯的一年》、《輕鬆駕馭意志力》暢銷作者齊聲力薦 20%的幸福來自於,擁抱你不願正視的負面情緒! 我們極力避開的暗隧,其實正是通往光亮的途徑 如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故事的療癒力量:敘事、隱喻、自由書寫

故事的療癒力量:敘事、隱喻、自由書寫

  • 周志建,心靈工坊,出版日期:2012/09/10

敘事治療在台灣本土實踐的精采故事!故事,為生命找到新的出口,生命即是故事,讓「敘事王子」引領你走入故事的自我療癒新世界! 只有生命,可以抵達另一個人的生命。 故事隱喻,是近年盛行的一種後現...more

  • 定價:34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06

 

 

台北蝸居夢想家:青春不會停,勇氣不會少,我的夢想永不停歇

台北蝸居夢想家:青春不會停,勇氣不會少,我的夢想永不停歇

繁華夜都市,燈光閃閃爍, 夢想的恰恰,毋當放抹記。 我住台北,房租不含水費、電費與網路費,地方不大,收入不多,但只要我能夢想,就有機會可以實現。 一本關於台北年輕人的蝸居日記,看見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通行靈界的科學家:史威登堡獻給世人最偉大的禮物

通行靈界的科學家:史威登堡獻給世人最偉大的禮物

「讀完史威登堡的著作,讓我不再害怕死亡。」——海倫.凱勒 只要翻開本書,人生就會受到祝福! 數百年來改變了無數人的靈界研究者,帶你充滿幸福與希望地體驗靈性的世界! 他是曾與牛頓齊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:今天很殘酷、明天更殘酷、後天會很美好。〔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〕

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:今天很殘酷、明天更殘酷、後天會很美好。〔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〕

我們的時代背棄了年輕人 但年輕人千萬不能放棄自己的信念! ————特別收錄馬雲5場精彩演說全文———— 許多年輕人都覺得很迷惘、很徬徨。我也曾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曾經,有一個這樣的你

曾經,有一個這樣的你

  • Middle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1/09

超過60萬讀者,跨越國界的心情文字, 你未曾出口的心事,有個人這麼懂你。 陪你沉溺與心碎,伴你走過每一段無可言喻的曾經。   「如今你終於明白,為甚麼會痛, 在那些只有你一個人記得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謝謝你(不)愛我

謝謝你(不)愛我

  • 女王,圓神,出版日期:2014/01/22

★累積近9000萬人次點閱,暢銷作家女王,寫作10年最真情的告白! 認識你是我的福分,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緣分。 感謝那些愛我的、不愛我的人,也感謝那些我愛的、我不愛的人, 無論他們...more

  • 定價:31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45

 

 

TOMS Shoes:穿一雙鞋,改變世界

TOMS Shoes:穿一雙鞋,改變世界

柯林頓:布雷克是我見過最風趣的創業家! TOMS賣一雙鞋,捐一雙鞋; 聯經賣一本書,捐一本書! 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榜第一名! 一個大受歡迎的鞋子品牌,背後動人的故事 捐鞋長布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
    PRESSho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